中国网母婴 > 月子中心 >

巍阁月子中心创始人 | 十六年只做好一件事,成就万千“女神”

发布时间:2022-03-09 13:26:39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巍阁的妈妈,出了月子都是女神

任院长经营“坐月子”这一份事业的初衷,就是希望妈妈们在生产后都可以坐一个好月子,让身体由内而外恢复如初,让每一个妈妈出了月子都可以是女神、辣妈。

“每天我可以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业,看到这个世界最干净的生命一一新生儿。如果你经历过几千个这样干净的生命,你的心灵也会得到净化。”这一份事业,一做便是十六年。

现如今,巍阁被妈妈圈称为“明星辣妈聚集地”,好多人在还没出月子之时,便约定下一胎还要来巍阁坐月子。任院长便更加坚定做好这份事业。

女神不仅仅是外貌上的女神,更是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是“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是客户,更是家人

客户们喜欢称巍阁是“娘家”,长大的巍宝们也喜欢叫院长为“院长妈妈”。每当有巍阁宝宝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家总会迫不及待的与任院长共同分享这一份喜悦。

“作为这些美丽小生灵共同的‘妈妈’,作为女人这种天生具有母爱的生灵来说,这不是难以言喻的美妙之事吗?”

十六年以来,任院长向女性朋友们宣导着自己的理念:在怀孕和产后的阶段,每一位女性都面临着身体问题,尤其是产后的一个月内,是女性重建健康、重塑身材的关键时期。

任院长创办巍阁,就是要告诉每一位妈妈科学坐月子对女人一生的重要性,让每一位妈妈借由产后“坐月子”来调整脏器,补充能量,从而获得“重生”。

十六年,做好这一件事

任院长2006年将“坐月子”传统概念给予跨时代意义的升级,十六年来见证了整个行业的萌芽、成长到蜕变,从企业自律提升到致力于行业国家标准,从传道授业到出版成书。

经过长期的实践和研究,在她的领导下,巍阁团队建立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月子理论”。

“产后能轻松回到丽美产前的好身材,是每一位妈妈的梦想。而巍阁,致力于不仅仅让妈妈们恢复到孕前,甚至要比孕前更加健康更加美丽。”坐月子是祖先的传统,是中华古老智慧的结晶,是文明的体现,更是文化的传承。

对于任院长来说,选择巍阁是妈妈和孩子赋予她的信任,她也必将以最大的努力,以此来保持那份最珍贵的初心。

她不仅是院长妈妈,是灵魂有香气的女神,更是通过“巍阁”这份事业创造了数万“女神”。十六年,将“坐月子”这一件事做到了极致。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