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河北武安职教中心荣获邯郸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邯郸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2-07-12 14:00:23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王永平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中国网讯(王永平)2022年3月,河北武安市职教中心荣获本年度“邯郸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获2021年度“邯郸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两项殊荣,近日正式颁发了奖牌和奖状。据悉,邯郸市共选树表彰巾帼建功先进集体60个。

一年来,武安市职教中心校长张海军带领该校广大妇女教职员工在武安市妇联和教体局妇联的支持帮助下,积极投身于全校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之中,在班级管理、教学教研、技能大赛、职教高考、就业创业、疫情防控等各方面贡献智慧、施展才华,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武安市职教中心责任女性、有为女性、最美女性的魅力风采。

在今后的工作中,武安市职教中心校妇联将立足新起点、一如既往时刻紧跟新时代步伐,积极响应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等各级妇联要求,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各项工作水平,推动武安职教中心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职教高质量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