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专家政策 >

蒋化书出任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发布时间:2022-07-14 10:21:4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2022年6月27日,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正式聘请蒋化书同志担任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任期五年。

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是在国务院监督管理下,为了进一步提升国家智库经济、促进产学研市场合作、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于2016年由北京工商大学等相关单位发起成立的实体性法人机构。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系国家级研究院,属于国家级事业单位性质。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法人代表尹传高博士,是当代伟大的哲学家。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谢志华教授,是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工商大学原副校长。

蒋化书同志是国家卫健委南京人口国际培训中心专家组特聘专家,全国母婴健康调理知名专家,全国母婴健康领军管理人才,《母婴视界》会刊总编,中国母婴产业转型升级领航人、中国母婴指甲手诊理论奠基人、中国母婴营养补充健康调理倡导人。

蒋化书同志曾在首都医科大学研修,连续七年主编《母婴视界》会刊,已有九年的母婴专业护理和母婴健康调理经验,擅长的领域是母婴专业护理和母婴健康调理。自2018年开始蒋化书同志,在全国各地母婴终端零售实体门店进行公益免费手诊、舌诊、面诊活动以来,累计已经亲自接诊了超过五千多个宝宝和三千多个宝妈,因此对0-6岁的婴幼儿,以及孕前、孕期、产后的宝妈,在营养补充健康调理身体方面,有着独特的理论体系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

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聘请蒋化书同志担任常务副院长旨在主管国家级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为促进中国母婴产业整合与产业供给侧改革,进一步规范中国母婴产业发展、促进中国母婴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中国母婴产业服务水平,联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健委、北京工商大学、武汉协和医院等相关单位相关部门和专家,共同设立国家级“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母婴产业研究院(简称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由蒋化书同志担任院长,主持相关工作。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