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龙鼓宝贝爱心音乐教室”公益项目落地常州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0:3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栗卫斌
分享到:

中国网讯 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当天上午,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下,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江苏省常州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江苏省常州市教育局主办,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节奏教育基金、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教育局承办,龙鼓宝贝(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赞助的“龙鼓宝贝爱心音乐教室”捐赠活动在江苏常州钟楼区金茂幼儿园隆重举行。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节奏教育基金向常州市22所幼儿园捐赠25间价值共计60余万元的“龙鼓宝贝爱心音乐教室”。每间爱心音乐教室配有演奏级架子鼓及电子琴等教具设备,并配套师资培训,为幼儿的多元发展搭建丰富的平台。

此次出席的领导有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启民、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卫国、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节奏教育管委会副主任林铭、查伟平、常州市教育局专职委员徐小平、常州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周清娴、钟楼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杨文娟等领导。

活动现场,李启民副秘书长和王卫国理事长为22所受赠幼儿园颁发授牌。


幼儿园捐赠仪式现场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卫国表示,此次公益项目落地常州,希望受益幼儿园切实用好公益资源,让孩子们在节奏教育和美育的熏陶下健康、快乐地成长,为绘就出彩人生打好基础;希望受益幼儿园老师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创新美育教学,用节奏的力量激发孩子们学习成长的步伐;希望项目工作人员用好公益平台,及时宣传和发现典范,创造富有教育特色和公益价值的音乐美育教育。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卫国发言致辞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启民讲话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启民表示,二十大的召开明确指出,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龙鼓宝贝爱心音乐教室”以音乐教育的形式,帮助孩子们在脑力开发的最佳时期提高创造力、掌握节奏技能、开发智力潜能,促进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希望孩子们在老师的培养下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希望“龙鼓宝贝爱心音乐教室”计划能长期坚持运作下去,充分发挥音乐艺术的魅力,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让孩子们学起来、动起来、活起来、乐起来。


架子鼓表演

与会人员观看了小朋友和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架子鼓表演节目,并纷纷发出赞扬。

“龙鼓宝贝爱心音乐教室”公益项目将在各方支持下有序有效推进,为推动我国下一代素质教育贡献力量。(代洪亮)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