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京东国际牛乳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O’PURE牛奶首发

发布时间:2023-03-31 09:41:3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中国网讯  3月29日,以“纯净有机营养上新”为主题的京东国际牛奶乳品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圆满举行。新西兰东太平洋集团旗下O’PURE品牌原装进口牛奶、京东PLUS会员联名牛奶两款新品在京东国际首发上线。

新西兰东太平洋集团董事长刘露女士、京东国际业务负责人以及永和资本集团主席、典极乳业独立董事林炳生,永和资本集团总裁袁凯迪,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吴蒙部长,前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姜殿昌,北京环球网总裁单成彪,亚太葡萄酒节主席、亚太电影节副主席、著名导演林琦等多位嘉宾出席活动,与现场来宾共享新西兰的纯净和营养,聚焦国际乳品高蛋白时代,共同探讨大健康产业的乳品发展趋势。

新·营养尽显新西兰乳品高端品质

“我们聚焦国际乳品高蛋白时代,经过新西兰营养师团队多年的专业研究和技术开发,O’PURE牛奶终于成功上市。”新西兰东太平洋集团董事长刘露女士登台致辞。她分享了新西兰东太平洋集团的企业理念、品牌文化和产品故事,全面介绍了高蛋白乳制品的全球趋势和风口。

刘露女士介绍,O’PURE牛奶每百毫升牛奶含4.0克牛乳蛋白质、130毫克钙,富含丰富的营养价值,纯粹的提炼技术既拥有新西兰乳品的高端品质,又保留了牛奶的自然醇厚风味。

新西兰得天独厚的环境蕴育了高品质的牧场,是400多万头奶牛的幸福家园,这就从源头保证了牛奶的质量。O’PURE品牌源自新西兰天然牧场,从奶源为好牛奶做足准备,致力于把每一份新西兰的纯净和健康带给国人。

新·探索京东国际携手东太平洋开新篇

牛奶作为居民日常饮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特别是经历过新冠疫情之后,人们越来越重视有品质的健康生活和产品,跨境进口牛奶行业也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国牛奶主要以进口为主,随着近年来我国牛奶消费需求的快速上涨,牛奶进口量及进口金额也随之逐年递增。

秉持“将100%纯净牛奶带到中国”的初心,新西兰东太平洋集团多年来一直深耕乳制品赛道,刘露女士表示,希望这款产品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新西兰原装进口高蛋白牛奶的体验,更是追求自然健康品质生活的生活理念。

京东国际业务负责人在致辞中说道:“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通过京东国际跨境食品渠道,把更多优质新西兰本土特色商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也为更多海外品牌、商家开拓内地市场打开一条新渠道。”

近年来,京东国际积极推进与海外品牌商家的合作,依托完善的海内外基础设施布局、强大的供应链以及创新的技术服务能力,打造海外品牌商家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站”。截至目前,京东国际跨境网络已全面开放,覆盖了全球224个国家/地区,为商家提供一站式跨境供应链服务。京东跨境物流的时效已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国内一、二线城市100%可以实现当日达或次日达,最快履约达1.5小时,让进口商品以最快时间抵达消费者手中。

新·时代国际乳品高蛋白时代未来已来

当天的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多位业界大咖现场分享。永和资本集团主席、典极乳业独立董事林炳生致辞,聚焦国际乳品高蛋白时代,精辟和独到的见解引发来宾强烈的共鸣;前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姜殿昌先生分享了他与O’PURE品牌品牌的故事。

新西兰东太平洋集团董事长刘露女士、京东国际业务负责人与特邀嘉宾共同进行了签约启动仪式。

据了解东太平洋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从事新西兰高端食品研发、生产、投资、国际贸易和新零售的全产业链型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集团形成了东太平洋国际贸易、典极新西兰乳业和新西兰极致生活新零售三大产业。典极新西兰乳业致力于将新西兰最优质的乳制品引入中国市场,立志成为新西兰乳制品行业的领军者,为万千中国家庭带来物美价优的健康、高端乳制品。目前已形成自营牧场、GMP工厂、研发中心和中国运营中心全产业链布局。

刘露介绍经过多年研究和开发,新西兰O’PURE高蛋白全脂纯牛奶有4.0g/100ml和4.2g/100ml两种规格,富含新西兰进口蛋白质,牛奶固体非脂肪含量≥8.5,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蛋白乳制品的需求。

近年来,随着牛奶进口贸易壁垒下降,跨境电商的进展,中国进口牛奶进展快速,规模不断扩大,品牌数量不断增多,进口牛奶受到市场热捧。可以预见的是,随着跨境进口牛奶产品进一步细分和多样化,以O’PURE牛奶为代表的高蛋白乳品必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乳品营养价值。

目前,O’PURE新西兰原装进口牛奶已登陆京东国际自营官方海外旗舰店,新店开业期间还有下单立减活动,欢迎大家选购。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