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情系困难母亲慰问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6:37 来源:中国网 作者:刘涵钦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女性安康工程,突出特殊困难女性群体的帮扶,有效化解和转移疾病风险对家庭的冲击。日前,中国人寿莆田市荔城区支公司(以下简称“荔城国寿”)深入农村一线开展宣传活动,并与荔城区妇联、荔城区法院在黄石镇惠下村共同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及慰问‘顶梁柱’母亲”活动。活动现场慰问了“顶梁柱”母亲,并向“顶梁柱”母亲赠送女性安康保险。

活动上,荔城区妇联领导向“顶梁柱”母亲致以最真诚的问候和最美满的祝福,鼓励她们自强不息,战胜困难;随后,荔城国寿郑捷经理为10位“顶梁柱”母亲代表送上慰问品及女性安康保险。

“女性安康”重大疾病保险是中国人寿针对女性易发、多发且发病率逐年上升的妇科重大疾病(癌症)而推出的一项保费低廉、保障适度、保单通俗的互助性保险险种,该产品具有较强的公益性,有利于弥补医保的不足,为女性同胞保驾护航。

活动期间,荔城国寿党员志愿者们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为参与活动的群众们宣传“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内容,并提供反洗钱金融知识的讲解和老人险、计生、女性安康等业务的宣传,将金融惠民政策和惠民服务深入群众中。(陈益宽、刘涵钦)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