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6:45 来源:中国网 作者:魏德水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2023年5月23日,中国人寿仙游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仙游县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传承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仙游县廉政文化主题公园通过以廉洁奉公为核心对廉政、公平、务实、为民四个廉洁区块进行展示和教育,结合仙游本地文化特色特征,将人文典故、警示语言等以雕刻为主融合于公司景观内,达到休闲生活与教育警世的巧妙结合。党员们认真观看主题公园内每个廉洁人物典故和警示语言的寓意,学习领悟先人们一身正气和廉洁自律的传统美德;并参观了家训展示厅,了解莆仙传统家规家训的丰富内涵,自觉学习好家教,传承好家风。

通过主题教育,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从先人们的事迹中让我们更加坚定: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怀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把党的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国寿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从严自我要求,忠诚履职尽责,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魏德水)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