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陈经纶中学分校第八届“唱响童年 畅想未来”校园合唱比赛暨庆六一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7:09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中国网讯 为迎接2023年儿童节的到来,陈经纶中学分校望欣园校区开启了一场盛大的音乐盛宴——第八届校园合唱比赛暨庆六一活动。

合唱比赛以"唱响童年畅想未来"为主题,借助音乐的翅膀,让学生们享受童年的快乐,勾勒出对未来的美好畅想。这个主题包含着学生们对未来的期许,注入了校园合唱比赛无尽的活力与创意。

陈经纶中学分校教育集团校长王松、党委书记魏淑娟、行政副校长刘德印也前来参加活动,同时,学校还特别邀请到军旅抒情男高音、战友文工团歌唱演员陈兆全老师和音乐制作人、音乐剧演员陈振邦老师作为特邀嘉宾,担当本次活动的评委。

活动现场,欢乐的气息弥漫于空气中。来自各个班级的合唱团队孜孜不倦地排练,数月的辛勤付出与精心准备,在这一刻终于得以绽放,将观众带入一个音乐的海洋。

合唱间隙,两位嘉宾针对各个年级的合唱进行了专业点评,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所震撼,为师生家长全情投入而感动,为每个班级的团结和谐与积极进取而赞叹。

活动最后,领导嘉宾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最美和声、最炫舞台、最佳创意、最佳风貌,每一个奖项都承载了孩子们满满的收获。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音乐的盛宴,更是学生们展现才艺和舞台魅力的机会,奏响了青春的旋律,唤醒了每个人内心深处对美好的追求。

舞台上,他们用婉转的歌声和舞动的身姿,将自己的情感和梦想传递给观众。每一个音符都仿佛是一颗流星,划过心灵的夜空,点亮了希望和勇气的星辰。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