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第一批11家理事单位公布
中国网母婴 2022-10-11 16:27:01

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于2022年7月9日,由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联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北京工商大学、武汉协和医院等相关单位和专家,共同成立的全国首家、国家级的母婴产业研究院。

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开展相关服务为中国母婴产业赋能,推动中国母婴产业高质量发展。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以“规范中国母婴产业健康发展、推进中国母婴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中国母婴产业服务水平”为工作主题,以“关爱宝宝健康成长、帮扶母婴实体发展、助推母婴民族品牌崛起”为工作宗旨,为母婴相关的人群服务、为母婴产业相关的企业服务、为母婴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服务。

历时三个月的层层审核,截至10月9日,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最终评选出第一批11家理事单位。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上海蓓肤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太和县薇薇安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湖南贝比时光营养品有限公司、陕西纽贝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纽之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喜玫瑰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嘉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高歌坦图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凯迪森贸易有限公司、河南优爱易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对当选的11家理事单位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这11家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的理事单位,能够严格遵守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的相关准则,在做好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用企业实际行动,推进中国母婴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中国母婴产业服务水平、促进中国母婴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同时提醒社会各界,希望这11家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理事单位给予监督,一旦发现有违法违规事项,请第一时间向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进行举报。一经查实,必将严格按照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同时撤销其理事单位的资格。(来源: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