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正青春!”2023年首都高校极限飞盘锦标赛在北体大落幕
中国网 2023-04-25 09:28:50

“UP!正青春!”2023年首都高校极限飞盘锦标赛市级总决赛于4月22日、23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本届锦标赛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赛事于2023年3月启动,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体育大学等31所高校675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片区预选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支队伍进入了市级总决赛阶段。

在两天的比赛中,赛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展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飞盘盛宴,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力量。

决赛开始前,北京体育大学举办了一场赛前全民健身体验嘉年华活动。嘉年华设置了飞盘、足球、射箭、篮球、英式橄榄球等12个项目。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项目,让前来观赛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家长,亲身体验到运动的乐趣与魅力。

冠军争夺战在清华大学代表队和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之间展开。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启迪致欢迎辞,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大学中专工作部部长、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秘书长刘炳全宣布比赛开始,2011年篮球亚锦赛冠军许诺为本场比赛开盘。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战胜清华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此次比赛,清华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代表队获得季军,共青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等获优秀组织奖。(卢雪)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