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新区|锦绣社区开展“五社一心聚合力 情满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
中国网 2023-09-28 14:46:33

9月27日,锦绣社区联合养老服务中心、湖南省麓山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接地气、暖人心”的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党员、志愿者、居民们欢聚一堂,玩游戏、品月饼,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居民自编自演《我爱你中国》)

(为节目伴奏的是由锦绣居民组成的乐器队)

居民自编自演《我爱你中国》,舞出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对党和祖国的感激与祝福;活动中还穿插“幸福套圈团”“猜灯谜”“唱红歌颂党恩歌曲接龙”等接地气的游戏,大受居民喜爱,拉近了邻里距离,增进了邻里感情,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锦绣社区将继续发挥“五社联动”的力量,让大家“手挽手、心连心”,奏出和谐的乐章,共创锦绣更加美好的明天!(刘文)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