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桐特医第五届“321深爱你”特医节盛大启幕!
中国网 2024-03-25 18:49:08

风起洛阳意,特医正当时。3月21日,圣桐特医第五届“321深爱你”特医节在河南洛阳隆重召开!大会以线下会议和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开展,聚集百余位大咖,教授专家、母婴渠道、行业精英、众多媒体等齐聚一堂。线上更是将大会热度拉满,10000+线上观看!总热度9500+,点赞次数160000+,评论2200+,线上线下超万人共襄特医行业盛会!

圣桐特医董事长查峰,圣桐特医首席科学家李文军,圣桐特医总经理齐国静,小红书商业母婴行业区域总监澜依,奶粉圈&奶粉智库创始人刘磊,睿童母婴创始人周丽君、巢乐汇·世婴之家创始人屈瑞娟,以及来自全国的专家、教授等,共同打造了一场专业级特医行业盛会。

大会开始,圣桐特医总经理齐国静分享了坚定举办“特医节”,推进行业发展、赋能渠道和消费者的初心与使命,揭晓了接下来围绕“特医节”将落地的众多措施和活动。他表示,普及大众,提升特医食品的认知十分关键。首先要赋能母婴渠道,提升特医食品销售推广技能,积极参与全国各级学术活动,为多学科医学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圣桐特医要开辟2024年特医市场格局,部分水解逐步成为主流配方为发力点,为特医市场提供更专业、更持久、内容更丰富的产品。

会上,来自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等医院的专家教授传递了最具前沿的特医研究与临床成果,就特医全营养的临床应用知识,生命早期与中老年群体营养预防与干预等课题进行了分享,为特医节的推动工作助力专业学术力量。

除了专家教授的专业学术分享,拥有一线销售经验的门店老板,睿童母婴创始人周丽君从专业服务特医需求用户的角度,分享了如何锁定目标消费者,以及如何消费者分类与用户建立信任方法。除此之外,还为现场嘉宾进行了不同特殊儿童的治疗案例分享,让大家对于用户群体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在特医行业高峰论坛环节,奶粉圈&奶粉智库创始人刘磊作为论坛主持人,与论坛嘉宾针对特医领域进行了深入讨论。圣桐特医战略合作伙伴小红书商业母婴行业区域总监澜依、医院主治医师以及一线母婴门店老板分别就不同领域特医食品的发展、临床应用以及特医全营养市场前景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圣桐特医首席科学家李文军压轴出场,就中国特医食品行业发展前景和圣桐特医产品未来的规划战略进行了分享。他表示,中国特医食品的注册将因标准修订及注册管理办法完善而加速,国内特医食品行业发展将会以每年20%-30%的增长快速发展,发展环境的加速完善将给中国特医食品发展带来更多利好机会,蓝海可期!同时,随着特医食品产品的专业化、多样化,特医食品的医院和市场准入正在逐步发展并规范等趋势,圣桐特医未来也将推动特医婴幼儿和特医成人配方产品专业化、多样化、系列化,并且开发圣桐特医功能新产品,为改善提高中老年的营养健康水平及生命生活质量做贡献,基于专业科学共创圣桐蓝图!

在学术交流环节结束后,盛大的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圣桐特医董事长查峰,圣桐特医首席科学家李文军,圣桐特医总经理齐国静,小红书商业母婴行业区域总监澜依,奶粉圈&奶粉智库创始人刘磊,圣桐特医河南区域经理程斌,以及医生专家等共同按动启动按钮,伴随着全场“3~2~1~”倒计时的呐喊声和热烈掌声,圣桐特医第五届“321深爱你”特医节正式启动!也意味着圣桐特医正式开启了2024年赋能母婴渠道专业服务,呵护人民群众营养健康的序幕。

“321深爱你”特医节是圣桐特医对特医宝宝的关爱与守护,作为特医行业专业级盛会,也代表了社会对于特殊儿童群体的深刻表达,“321深爱你”特医节以行业论坛、医务学术会、线下义诊活动等多元服务方式,为渠道端提供专业知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大众对特殊医学配方食品的认知,促进特医食品行业健康发展。

在过去的五年中,圣桐特医“321深爱你”特医节,将一线专家医生、全国母婴渠道和消费者链接起来,共同参与到这场特医科普活动中来,赋能渠道专业服务、呵护消费者营养健康。在推动行业发展的过程中,圣桐特医也在不断发展壮大,作为深耕特医食品行业十几载的国产特医领军企业,相信圣桐特医将持续发挥专业产品、专业团队、专业服务、专业推广的优势,助推特医食品行业健康发展,呵护千万家庭“医”路“桐”行!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