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新闻库 >

江西南昌县妇联为千名困境、留守儿童送爱到家

发布时间:2022-02-28 11:51:40 来源:中国妇女报 作者:刘旭 付萱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近日,由江西省南昌县妇联发起的“冬日暖阳行动”启动。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分组到20个乡镇走访1000名困境、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去爱心暖冬书包。各社会公益组织结合自身特色,为孩子们带去了“让爱传递”手指舞、手工剪纸和绘画课、“小天平,大奥秘”科学探索课程、“心赋能,新成长”心理团辅、“执笔童绘百虎图,虎虎迎春暖童心”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与儿童聊天、一起画画、一起跳舞、一起学知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关爱帮助。

据了解,2018年至今,南昌县妇联已连续五年开展“冬日暖阳”行动。作为南昌县妇女儿童发展民生品牌项目,县妇联以孤寡老人、贫困妇女和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为关爱对象,整合撬动社会力量,为全县困难群众送去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刘旭付萱)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