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活动展览 >

滕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2-03-15 14:34:01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近期医疗机构火灾事故频繁发生,给医院安全生产敲响了警钟。为排查医院生产安全事故及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3月12日上午,滕州市妇幼保健院纪委书记朱玉、副院长汪浩带领监察审计部、安监办、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对配电间、计算机机房、餐厅、门诊楼和病房楼楼顶等要害部位,检验科、放射科、康复科门诊等重点科室及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排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针对消防安全、用火用电、特种设备及毒麻药品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明确各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人员的责任,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制定整改措施,做到不漏掉一个环节,不放过一个隐患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安全运营。朱书记表示,“安全生产无小事”,希望通过此次督查,能进一步强化医院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和防患于未然的意识,切实做好预防工作。(代洪亮)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