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海关总署:一款原产于瑞典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实施召回 消费者不要食用相关产品

发布时间:2022-03-15 16:48: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记者刚刚从海关总署获悉,2022年3月11日,欧盟RASFF通报称,由瑞典企业Semper G?tene生产的Hero Baby品牌经典版2段婴幼儿配方奶粉(规格:700g,批号:7622010581,保质期为2024年1月5日)中维生素A和D含量过高,企业已启动自主召回。

经海关总署核查,上述问题产品没有通过一般贸易输华。跨境电商渠道有输华记录,涉问题批次的产品尚未上架销售,海关已采取禁止销售等措施。

海关总署提醒消费者:

1.暂不通过任何渠道购买上述批次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2.如有任何方式(如:赠予、携带)获得相关批次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立即停止食用,与原获取渠道联系退货事宜。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