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恒标标准HBS 儿童玩具出口美国需要符合CPSC规定

发布时间:2022-03-18 10:47:27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儿童玩具出口美国需要符合CPSC规定的要求,并且获得CPC认证。测试需要在CPC认可实验完成检测,主要测试内容如下:

铅含量:按照CPSC要求,所有儿童可以触碰的部件铅含量不允许超过100ppm。同时,CPSC也规定了可以免于测试的项目:1.天然和合成纺织品,2.天然木材,3.纸制品,4. CMYK油墨,5,动植物材料,6.贵金属,7.珠宝

邻苯含量:根据美国国会的规定,DEHP,DBP和BBP三种邻苯物质的含量不允许超过0.1%。同时CPSC同时发布规定,要求DINP,DPENP,DHEXP,DCHP和DIBP五种邻苯含量不允许超过0.1%。

小零部件测试

0-3周岁的儿童玩具测试标准如下:

0-18个月16 CFR §1500.51,0-36个月16 CFR §1500.52主要测试内容:冲击测试,咬力测试,弯曲测试,扭力测试,拉伸测试,抗压测试,如果玩具适用范围0-3周岁的儿童,则测试时按照要求高的标准进行。

3-6周岁的儿童玩具包含小零部件的标识符合CPSC规定。

安全测试

美国儿童玩具的安全测试标准主要为16 CFR part 1250和ASTM F963-17。儿童玩具必须符合ASTM F963规定的重金属要求以及其他部分的要求。

标签要求

所有跟踪标签必须包含某些基本信息,包括:

制造商或自有品牌名称;

产品的生产地点和日期;

有关制造过程的详细信息,例如批次或运行编号,或其他识别特征;和

任何其他有助于确定产品具体来源的信息。

CPC认证:

儿童玩具必须在CPSC认可实验室完成检测,同时出具CPC证书,才能顺利清关或者上架美国亚马逊。(代洪亮)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