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关注儿童自闭症预防,紫竹朴美守护母婴健康

发布时间:2022-04-02 16:12:49 来源:中国网 作者: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联合国大会自2008年起,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日”,以提高人们对于自闭症的认识和关注。在3月中旬结束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中,也有代表提出了关于健全自闭症儿童早期筛查-诊断、干预、康复医疗服务体系的提案。  

由此可见,自闭症、尤其是儿童自闭症患者已经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2012年发表的加州大学戴维斯医学院研究、2013年发表的挪威公众卫生研究院研究,结果均显示妊娠期准妈妈补充叶酸有助于降低新生儿患自闭症的风险,伴随公共卫生部门对于科学孕产知识的宣传推广,通过在在围产期补充叶酸的方式预防儿童自闭症已经获得了广泛认可。紧抓时代需求,华润紫竹药业不断丰富公司女性健康产品线,朴美叶酸片、朴美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系列产品的上市,再次助力围产期母婴健康。

叶酸又称蝶酰谷氨酸,是一种B族维生素,是维持人体健康所必需的营养物质。我们人体自身不能对其合成,只能通过外源性摄入来补充。叶酸对细胞的分裂、生长及核酸、氨基酸、蛋白质的合成起着重要的作用。对于生长发育十分迅速的胎儿来说,它更是不可缺少的营养素。  

由于孕育宝宝的需要和自身生理状况改变,孕妇对叶酸的需求量更高。包括中国在内的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在研究、推广妇女围孕期增补叶酸。秉持优生优育的指导思想,对于无高危因素的普通女性,从可能妊娠的或孕前至少3个月开始,增补叶酸,直至妊娠满3个月,可以预防包括自闭症、胎儿神经管缺陷、先天性心脏病和唐氏综合征等新生而出生缺陷。

为了母婴健康,叶酸补充不可或缺,选择技术、质量有保障的叶酸产品,才能更加高效地达成营养补充目标,甚至事半功倍。华润紫竹药业背靠50余年女性健康用药的研发经验,全新推出的紫竹朴美叶酸片作为唯一符合ICH技术要求的叶酸片,优质构型纯度更高、质量更好、生产过程更加严格,能够为身在围产期的女性提供安全可靠的叶酸产品。  

除了针对性的补充叶酸,更加多样全面地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建立稳定健康的身体状态也至关重要。为了避免孕后期的微量元素缺乏,华润紫竹药业根据最新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制定营养种类和含量,推出更加符合当代中国准妈妈的营养补充需求的紫竹朴美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帮助围产期女性调节身体平衡健康。

除紫竹朴美叶酸片、紫竹朴美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之外,华润紫竹药业未来还将推出“朴美”系列DHA、益生菌、钙片等孕期营养产品,为中国当代围产期女性设计更加科学、合理、贴心的营养补充方案,生产高质量产品,呵护女性健康。  

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华润紫竹药业有限公司秉承“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宗旨,坚持“与时代同行,与创新同步”的理念,不断丰富经营发展思路,明确了“一轴纵深,两翼拓展,三箭齐发”的战略定位,聚焦核心细分领域,把握市场竞争机会,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和匠心精神进一步深耕女性健康领域。  

不止“世界自闭症日”,预防儿童自闭症、守护母婴健康,需要全社会持之以恒的努力。未来,华润紫竹药业将会积极承担企业责任,不断厚植竞争优势,为实现“引领女性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企业愿景奋发图强,谱写更加美好的企业发展新篇章。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