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南通市海门区公安局召开妇联执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6 14:26:39 来源:海门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江苏南通市海门区公安局召开妇联执委会会议,传达了南通市公安局妇代会精神和区公安局妇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妇联工作,执委各委员围绕2022年妇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陆跃勤出席会议并提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要增强女警政治素养,认真贯彻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展示新的成效,力争妇联工作走在海门区前列。二是要勇于担当奉献,要立足本职把工作做优、做好,探索建立分岗位、警种特色工作室,进一步推进女警岗位交流机制,推动女警素质全面提升。三是要着力妇女儿童维权工作,要重点突破、分类实施,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迅速开展走访帮扶活动,力争做出海门公安特色。四是强化妇联品牌建设,加强组织推进,激发女警内生动力,引导全体女警丰富拓展知识面,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发挥公安妇联“娘家”作用,帮助女警解决实际困难,把妇联力量浸润到每个女警心里,为全局“三争三优秀”贡献女警份额。

近年来,区公安局的女民警们坚守在为民服务的最前沿,她们是警民相亲的连心桥,一个窗口、一个岗亭、一部电话,哪里有群众,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是她们的舞台。她们用女性特有的温柔、细致和耐心,立足不同的职责使命,为民排忧解难,为警建功添彩,用微笑和真情铸就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成为名副其实的最美“警”色。

而她们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赞誉。110报警服务台多次被评为“十佳巾帼文明岗”,多名女民警被授予殊荣。(海门区人民政府网站)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