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畅点女士奶粉对女人有这些好处

发布时间:2022-04-06 14:54:55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在生活中,有很多食物都会影响人体中钙的流失:大部分女性朋友都喜欢的奶茶、咖啡等饮品,对钙的吸收、储留,都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富含植酸和草酸的食物,如菠菜、竹笋等,会使钙的吸收率下降。高磷食物如碳酸饮料、可乐、动物肝脏、炸薯条等,会使钙和过多的磷结合一起排出体外。所以补钙不单单是孩子和老人的事,女性朋友也需要为自己的身体补充足够的钙。畅点女士多维高纤配方奶粉,专为女性朋友而研发,不仅为女性朋友补钙、补铁、以及补充各种各样的营养物质,同时还能打造女性完美体型以及美肤养颜。

众所周知,牛奶中除了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质和钙之外,其含有的矿物质种类是比较丰富的,除了我们都熟悉的钙之外,同时还含有比较丰富的铁、锌、铜、磷、锰、钼等营养物质。

值得一提的是,牛奶中所含的钙,由于钙磷比例最适合,有利于钙的更好吸收,是属于人体补钙的最佳来源。与此同时,牛奶中还含有大量的磷脂、蛋白质、脂肪、乳糖、无机盐等营养物质。

牛奶因富含高蛋白、营养成分丰富,在夏天极易成为细菌大量繁殖的培养基。所以,鲜奶取回后,要煮沸饮用,最好现煮现喝,剩下的牛奶要放入冰箱中低温保存,以摄氏4℃为宜,但不可使牛奶冰冻,不然营养成分便遭破坏。由于液态牛奶不易保存,所以牛奶做成牛奶粉是个不错的选择。畅点女士配方奶粉,相较于传统牛奶,更适合作为长期营养补充的首选。

畅点女士配方奶粉的奶源来源于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地,从挤出新鲜牛奶到罐装奶粉只需2个小时,整个生产过程无人工干预,保证了奶源的新鲜度和安全性。

畅点女士多维高纤配方奶粉,专为女性朋友而研发,不仅为女性朋友补钙、补铁、以及补充各种各样的营养物质,同时还能打造女性完美体型以及美肤养颜。喝畅点女士奶粉有对女性朋友有九大好处!

喝畅点女士奶粉,不但不会“上火”,还能解热毒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人们极易出汗,牛奶中含有78%左右的水分,牛奶中的蛋白质和脂肪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因此,夏天喝畅点女士奶粉不仅可以补充肌体损失的水分,还可增加营养成分,这对保持身体健康极为有益。牛奶不仅是补充营养的佳品,还是可以解毒的饮品,对于人体内脏的一些毒素,牛奶可以起到解毒排毒的功效,牛奶可以解除各种重金属的毒素,所以可以通过喝牛奶的方法来解毒。

喝畅点女士奶粉,补钙量更足

畅点女士奶粉中钙含量为每100克含800mg,远高于市面上同类的奶粉,而且钙、铁、锌等这些微量元素含量也是非常丰富,在强韧骨骼的同时,补充优质蛋白质及微量元素。

喝畅点女士奶粉,脂肪燃烧效果好,好喝不怕胖

畅点女士奶粉不含蔗糖、麦芽糊精,减少脂肪摄入,添加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补充体内所缺乏的营养素,添加中链甘油三酯(MCT)。大量医学实验证明,食用MCT对人体的体重、腹部脂肪面积的减少、腰围脂肪面积的减少,均有良好的燃脂效果,脂肪燃烧高达84%!塑造女性完美体型,好喝不怕胖。

喝畅点女士奶粉,缓解女性痛经

对于很多有痛经的女性朋友,常常痛起来就满头冒汗,浑身发软,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畅点女士奶粉中富含丰富的钙和维生素,是可以适当减轻女性痛经的。

喝畅点女士奶粉,有助于睡眠

睡眠对女性朋友特别重要。因为睡得好,皮肤、气色才会更好。而畅点女士奶粉中的乳蛋白活性肽有助于睡眠,所以在睡前喝一杯畅点女士奶粉,能够让女人睡眠更好,皮肤就会看上去更漂亮。女性朋友每天喝畅点女士奶粉,还有助于减肥,因为畅点女士奶粉能抑制胃酸分泌,减轻饥饿感,加上畅点女士奶粉中的左旋肉碱,还能燃烧多余脂肪。

喝畅点女士奶粉,补充营养更全面

畅点女士奶粉中的钙、铁、锌等等这些微量元素含量同样非常丰富,这样有助于女性补充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

女性在孕期,尤其怀孕的原因,容易出现体内各种微量元素缺乏,畅点女士多维高纤配方奶粉除了富含丰富的微量元素,还含有大量优质的蛋白质、钙,所以特别适合孕期女性补充营养。

喝畅点女士奶粉,有助于女人补铁、补气血

值得一提的是,女人由于特殊的生理原因,大部分都存在缺铁贫血的问题,所以畅点女士奶粉配方中特别添加了高铁和维生素c,有助于女人补铁补气血。

喝畅点女士奶粉,滋养皮肤,让女人细腻美白

畅点女士奶粉还富含燕窝酸、蔓越莓,还能帮助女人清除体内自由基,提高免疫力,补血的同时具有滋润皮肤、修复皮肤、紧致皮肤、延缓衰老、美容、消皱的作用,营养好吸收。现代职业女性面对工作和家庭双重压力,多重的身份让女性无暇照顾自己。因此,她们更需要专属的、针对女性生理特点的营养补充型奶粉。畅点女士奶粉,就是这样一款关爱女性健康,让女性年轻漂亮的好奶粉。

喝畅点女士奶粉,肠道畅通,一身轻松

畅点女士奶粉中特别添加了大量活性益生菌,可以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减少女性上火便秘,排出体内毒素,一身轻松。同时益生菌畅通肠道以后,更有利女性排毒减肥。

温馨提示,喝畅点女士奶粉要注意到的事项:

1.冲泡畅点女士奶粉时,要用低温水冲泡,不要高于37摄氏度。这是因为畅点女士奶粉中的乳清蛋白在高温下会产生凝块,不利于人体的消化吸收。还有就是,畅点女士奶粉中含有大量活性益生菌,温度过高会烫死益生菌。

2.喝畅点女士奶粉,冲泡时的水量配比,是一条20克奶粉,配比180毫升水,水太多,水太少都不好,一次一条,一天早、晚两次。

3.喝畅点女士奶粉,注意不要空腹喝,因为牛奶在胃内的停留时间短,不能充分酶解,影响吸收。喝畅点女士奶粉时最好配上燕麦片或者全麦面包一起。

4.喝畅点女士奶粉的时间,最好是早、晚各一杯,早上是营养吸收的好时间,牛奶中丰富的营养物质在早上吸收得更好,晚上喝一杯有助于睡眠和钙的吸收,晚上是人体吸收钙的最好时间段。

5.吃药前、后一小时之内,不要喝畅点女士奶粉。牛奶会影响药物的吸收,所以吃药的前后一个小时,都是不宜喝奶粉的。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