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发挥妇女界别作用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07 10:32:32 来源:重庆长寿区妇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推动重庆长寿区新一届政协妇女界别履职尽责、参政议政,4月6日,重庆长寿区政协妇女界别召开工作会,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况敬蓉参加会议。

会上,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妇女界别组组长刘江红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区政协第十六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政协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政协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政协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政协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等相关制度。

委员们针对区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学习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况敬蓉对政协妇女界别委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一盘棋思想。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凝聚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妇女界别作用。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勇于担当作为。要围绕建设“两地一城”和实施“3113”项目攻坚行动计划,围绕妇女儿童的需求,不断深化认识,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加强团结统一,弘扬优良作风。要继续发挥各自特长,积极关注妇女儿童热点难点问题,探索有益经验,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切合实际、有针对性的提案。四是不忘初心使命,保持清正廉洁。要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深厚的为民情怀和扎实的履职能力,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妇女界别的智慧和力量。(重庆长寿区妇联)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