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河南省郑州美中商都妇产医院温馨提醒:关注妇女健康 做好定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11 10:53:02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关注妇女健康,定期体检,才能拥有一个快乐健康的人生,幸福的未来!定期健康体检,及时早期发现异常体征,做出正确诊断和有效处理措施,将疾病消灭于萌芽时期,为健康提供了超前保障成为促进身心健康的良好习惯。

关爱健康定期检查

健康体检

作为女性由于其生理结构的不同,在一定程度上带来了更多的潜在健康威胁。在传统认知里,妇科病在已婚妇女中比较常见,但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变化,出现了很多大龄未婚、未孕、未产,特别是没有性生活的女孩,往往认为自己没有必要做妇科检查。

然而,从多年临床经验来看,未婚的女孩,也会有妇科问题,且妇科肿瘤也存在发病“年轻化”趋势。如果因疏忽、害怕检查而不看医生,或自行购药治疗,可能贻误病情,因此要定期进行妇科检查。

要学会保护自己,有健康的生活理念,把投资健康作为最大回报,定期体检,提高生殖保健意识。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