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从细节突破自我|燕之屋品牌代言人、国民实力派演员赵丽颖

发布时间:2022-04-11 13:58:41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她说:“英雄的出处,是来自于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和你所从事职业的坚持与踏实。”

作为公认的“国民实力派演员”,赵丽颖在演艺生涯中不断挑战新题材,尝试新角色,每一场戏都做到细心衡量、全心投入,用专注的力量、鲜活的态度打破界限,突破自我。从《陆贞传奇》、《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到《谁是凶手》等热播剧可以看出,赵丽颖一步一个脚印,始终没有忘记对表演的热爱与初心,在作品的选择上,她更是不为自己设限,不断突破类型题材和角色风格。执于梦想、认真演戏,赵丽颖身上的专注和热爱与燕之屋追求极致、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如出一辙。

图:国民实力派演员、燕之屋品牌代言人赵丽颖

怀着相同的炙热与匠心,多年来,燕之屋不断锤炼产品力,从原料选取、生产制造到品控等方面都精益求精,确保生产的每一款燕窝产品都兼具高品质、高滋养。

从具体环节来看,在挑毛上,燕之屋遵循古法纯手工挑毛,不放过超过0.2mm的黑点,呈现一碗天然、干净的好燕窝;在称量上,燕之屋引进科学称量设备,准确度高、稳定性好,误差≤0.01g,每一碗碗燕根据产品含量标准进行单独称量,通过专业科技的严格把关,做到燕窝投料量的均衡稳定;在生产工艺上,经上万次炖煮试验和数据调试,燕之屋最终确定碗燕121℃、1140S生产工艺,通过恒温,精控时间来充分锁留营养,打造出真正安全、健康的好燕窝。

图:燕之屋尊享款碗燕

细节成就品质。24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燕之屋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同时也是行业内少数获得 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IFS国际食品安全标准双重认证的品牌之一,权威双重认证,燕窝品质值得信赖。

图:燕之屋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

图:燕之屋荣获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

用专注演绎角色,以匠心打磨品牌,同样的专注力使得赵丽颖与燕之屋在各自的领域里拔尖,收获不一样的成功。双方对高品质的坚持,也是燕之屋与品牌代言人赵丽颖共同携手前行的坚定内核,未来的他们也将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期待中,相互成就,不断突破。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