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湖北省麻城市妇幼保健院深入顺河镇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3 09:42:02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余刚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4月10日凌晨,湖北省麻城市妇幼保健院接到指令后迅速反应,36组应急采样队伍150名核酸采集人员在院区迅速集结,奔赴顺河镇22个村组进行核酸采样工作。为减少人员聚集,各组(4人一组)按照“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原则,走村入户进行采样。

大家抬着物资箱和标本转运箱,抱着标本盒,穿着厚重的防护服,行走在村村户户。从早上3点到晚上7点,大家就着一碗泡面支撑。由于天气炎热,多名医务人员出现中暑现象。截至晚上10点,妇幼保健院为顺河镇22个村单采、混采核酸检测样本10092个,圆满完成当天的采集任务。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