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活动展览 >

上海展会纷纷延期

发布时间:2022-04-14 14:21:25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刘珂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本报讯受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海展会纷纷延期。

“中国国际厨卫展”微信公众号日前发布消息称,原定于6月8日至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2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延期举办。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主办方发布通知称,根据上海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参展商、观众及各位合作伙伴的生命与健康安全,确保展商的参展效果,原定于5月25日至5月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延期。

延期的还有第七届亚洲国际内装工业化展览会、第十一届BIC亚洲国际建筑工业化展览会、2022 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HD+ Asia亚洲家居装饰及生活方式展等重要展会。(刘珂)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