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重庆武隆区妇联开展“垃圾分类·每家美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10:29:07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提升妇女对垃圾分类的参与度,强化妇女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不断提高广大妇女及家庭自主分类效果。近日,区妇联在芙蓉街道堰塘村开展“垃圾分类·每家美妇”主题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让大家了解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如何分类等基本常识,通过趣味游戏带动他们思考自己拿到的垃圾属于什么垃圾,然后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姐妹们科普了垃圾分类知识,促使她们及其家人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而且让她们在村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邻里养成习惯,形成自觉,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