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活动展览 >

2022年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18 14:21:59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沐书香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17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为家长和儿童代表赠送经典书籍,一起参观石景山区高井路社区儿童之家、图书馆等,鼓励家长陪伴孩子好读书、读好书,体会读书好,引导孩子感受真善美,养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现场导读了《“童心向党·百年辉煌”系列》《红军不怕远征难》等书目,并开展亲子阅读指导。主题活动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上下联动开展“阅读百部书籍、依托百个基地、联动千个机构、举办万场活动”。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参加活动。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