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宅家抗疫情停课不停学——河北武安南关小学防控教学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2-04-21 11:30:25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打乱了孩子们在学校的计划。南关小学按照市教体局居家线上教学的工作实施方案,坚持“五育并举,全面育人,科学实施,有效教学”的原则制定出我校线上教学实施方案。总体思路是:利用“教育+互联网”形式,搭建在线教育教学平台,整合网络教育教学资源,为全校师生提供丰富优质的网络教育教学服务;指导学生劳逸结合、安心学习、健康生活。

疫情阻挡不了他们求知的欲望、学习的热情,在家继续努力学习,坚决做到学业不放松、停课不停学,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加油!一起来看看孩子们是如何度过居家学习时光的吧!

每个班主任根据各班具体情况,依据学校安排要求孩子们制定了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孩子们根据学习计划用知识充实着自己的特殊时期!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祖国各地处处呈现出抗击疫情的保卫战。看,同学们在家里也是斗志昂扬,时刻关注祖国、家乡的疫情进展现状,并把自己连日来的所见所闻用最真挚的情感记录了下来。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犹见树人之难;但树人之核心亦在于德,以德育人,为国教子。中华民族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优秀美德不胜枚举。学校科学统筹安排,让学生能够全面发展。

不出门、不聚集、宅家里是我们小学生为祖国做的最大抗疫贡献。这是我们的抗“疫”生活,很充实很精彩!

宅家抗疫情,停课不停学!疫情改变了我们的学习方式,但是我们的学习生活依旧充实!在这场没硝烟的战斗中,我们的孩子们不仅学会了学习,还学会了忍耐、坚持、感恩为国分忧!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