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月子中心 >

菏泽市妇幼保健院月子中心“礼遇母亲节”开启VR“看房”

发布时间:2022-04-22 14:36:38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image.png

选月子中心是大事必须看过才能订,孕期身体不适想参观月子中心蠢蠢欲动却不方便出门近日,菏泽市妇幼保健院月子中心开启VR“看房”,为准宝妈们带来沉浸式体验高端产科病房及月子中心。360°全景VR在线看月子房想看哪里点哪里

菏泽市妇幼保健院月子中心,是菏泽市一家公立医院所创办,是将母婴顾问专属照护理念融入到月子会所,实现孕,产,养,育全过程跟踪指导的母婴健康管理机构。秉承"妈妈安心休养,宝贝健康成长"的服务理念,我们有专业的产科专家及资深母婴照护人员,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孕期咨询,远程监护,产后母婴护理,产后修复,形体塑身等高品质的母婴健康服务。菏泽市妇幼保健院月子中心环境优雅,温馨私密,拥有产妇独立修养房、产后康复室,育婴室、宝宝游泳馆,瑜伽室等独立专属服务区,配备24小时热水系统,24小时管家式服务体系,定期消毒护理,全面保障产妇和宝宝的安全。特有营养专家科学调配膳食方案,五星行政主厨精心烹饪,提供符合妈妈产后康复需求的营养月子餐。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