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优+奶源产地搭配全羊配方,欧铂佳助力宝宝成长

发布时间:2022-04-22 16:17:03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婴儿配方奶粉作为宝宝生长发育过程中重要的营养来源,让很多妈妈在选择时不敢掉以轻心,该如何找到一款合适的奶粉,就成了难题之一。而随着母婴行业的高速发展,市场上随之涌现出了大量参差不齐的羊奶粉品类。欧铂佳在这样的行业现状下,就坚持以纯净奶源搭配纯粹配方打造出优质纯羊奶粉,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好的奶粉选择。

image.png

优+奶源产地

欧铂佳牧场坐落于有“南方呼伦贝尔”之称的城步南山大草原附近,不仅拥有良好的畜牧养殖基础,还有绝佳的自然环境,在2015年更是获得国家首批公布的九个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之一。这里年平均气温16.1℃,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冬少严寒,夏无酷暑,空气质量常年优良。作为南方最大的羊奶生产地,欧铂佳自建三大生态牧场,总占地面积3500余亩,年产能达到3万吨。

全产业链的最大优势在于安全透明,欧铂佳打造牧场云观系列,让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看尽牧场,只需点击官方微信平台,就可以实时观看挤奶过程和牧场现状,为消费者承诺每一滴羊奶都是在干净、安全的环境下生产。对每一罐奶粉负责,也是欧铂佳坚持打造全产业链的根本原因。

image.png

纯粹奶粉配方

好奶粉不单单只看奶源,奶粉配方也同样重要。羊奶粉之所以可以在母婴市场上日益崛起,究其根本是易吸收、不上火、营养高等特点支撑了羊奶的发展。那么在选择一款羊奶粉的时候,就需要确保其羊奶的本质优势有没有缺失。

欧铂佳羊奶粉在生产过程中,就对天然原料的坚持近乎苛刻。坚守纯羊配方这一底线,配方中不加入任何蔗糖成分,将天然羊奶的益处延续到产品中,再根据中国宝宝体质特点进行科学配比,旨在为宝宝提供更适合全面的营养健康。

image.png

营养和吸收效果是评判一款奶粉好坏的根本,欧铂佳将会持续提升奶源质量,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奶源产地和全羊配方等优势,努力为消费者打造出好营养、好吸收的羊奶粉。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