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甘肃甘州区三闸镇妇联开展“阅读新时代·巾帼绽芳华”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11:20:05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杨妮 金凤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进一步提高全镇妇联干部文化内涵,展现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三闸镇妇联组织各村妇联主席、妇女代表在甘州区图书馆三闸分馆,开展“阅读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故事朗诵活动。

活动中,12名朗诵者精神饱满,举止大方,饱含深情的朗诵一封封革命先辈们的“红色家书”,用一个个精彩的红色故事串联起了有关青春、奋斗、奉献的记忆,昭示了共产党人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母亲和你在生前是永远没有再见的机会了。希望你,宁儿啊!赶快成人,来安慰你地下的母亲……”三闸镇符家堡村妇女代表站在台上声情并茂地朗诵共产党员赵一曼写给儿子的《最后一封家书》,短短十几分钟,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对家人的丝丝牵挂、对事业的满腔热血。

活动结束后,在场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妇联干部,将从红色经典中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自强不息、开拓进取,感恩奋进,发挥女性特有的优势,认真、细致、扎实的干好本职工作”。下一步,三闸镇妇联将常态化开展妇女干部读书活动,不定期开展交流互动,促进妇女干部共同进步。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