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江西横峰县妇幼保健院计生药具“三送”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4-24 16:56:48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慧霞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不断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近期,横峰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了计生药具“三送”服务活动。

送药具,该院工作人员边发放药具边耐心细致地向现场群众宣传免费药具领取的多种途径,重点向群众介绍了近期开展的扫二维码即可领取免费药具。

送健康,该院送一份生殖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帮助受术育龄妇女了解术后注意事项,提高育龄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对青少年、流动人口和人工流产女性开展药具健康咨询指导服务,做到“二建三访”,即建立避孕节育咨询册、建立知识课堂,对人工、引产、产后人群进行随访。

送服务,落实专职人员负责药具服务管理工作,多举措开展计生避孕药具“十进”工程,第一时间将免费药具送给适龄需求对象,有效预防意外妊娠。此外,还设置了药具社会发放点11个,药具自助发放机20台,公立医疗机构覆盖率达100%。

计生药具“三送”服务是该院围绕“公益、民生、普惠”为核心开展的一项惠民服务,通过“送药具、送健康、送服务”等一系列措施,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王慧霞)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