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甘肃高台县妇幼保健院:日间手术有序进行中,至精至微守护妇女健康

发布时间:2022-04-24 16:58:22 来源:中国网 作者:郭思苑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高台县妇幼保健院多例日间手术患者通过治疗均顺利出院,且成功完成医保费用一站式结算,日间手术的推行体现了医、护、麻一体化的服务模式,为患者提供了“专业、便捷、高效、安全”的高品质医疗服务。

妇幼院日间手术病种主要涉及宫颈病变行宫颈锥切术及使用宫腔镜技术治疗各种子宫腔疾患,如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异物、子宫粘连、子宫纵隔等,患者从入院到出院不到24小时,医疗费用相较以往同等病例减少1000余元,总费用下降20%,医保统筹基金支付达60%,住院天数较以往减少3-4天。为更多妇女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与微创技术相互推进发展,为宫腔镜及LEEP手术的推进也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平台。

通过开展日间手术,发现该模式对患者来说减少了住院天数,减轻了经济负担,手术的安全性高、手术时间相对较短、术后能快速康复,同时日间手术中心的开展体现了门诊、住院、随诊紧密结合的无缝医疗及个体化诊疗,突显日间诊疗就医“短、平、快、便”的特点,有效节约了医疗资源,提高床位的周转率。(郭思苑)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