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选择基诺浦,给嫩足全方位呵护

发布时间:2022-04-25 13:07:48 来源:中国网 作者:童言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足是人体重要的负重和运动器官,参与人体运动和支撑等重要功能。儿童的嫩足,由于痛感不强,即使发生畸形也不易被家长察觉,任何对脚的损伤都有可能导致畸形,使步态异常,甚至引起骨骼的病变。因此,全方位保护儿童嫩足,尤为重要。

基诺浦机能鞋,始终秉承“童鞋不是缩小版”的理念,为宝宝的足部成长保驾护航。

给足弓更精心的呵护

基诺浦精心设计、选材,在鞋前段1/3处正确弯折,易于行走时脚掌弯曲,使脚沿着正确方向做足部运动。为儿童跖趾部位预留足够的发育和运动空间,避免了运动时对足弓的挤压;部分位置内置减震凝胶,柔韧且富有弹性,减震同时还可增强行走安全性。

给脚掌更全面的爱护

儿童对世界充满好奇,行走、跑跳时喜欢用脚去踢小石子等硬物。从反射学角度看,大脚趾是人体大脑的神经聚集处,需要格外保护。因此鞋头要添加防护层,保护脚趾。

基诺浦机能鞋还以适当的鞋跟高度,有效缓解地面对脚的冲力,提高防滑能力,并做到隔热、隔水,减小步行时脚蹬地所受的力。

给脚踝更稳固的保护

基诺浦机能鞋具有良好的支撑性和包覆性,可有效避免脚在鞋内晃动,使踝关节稳定,脚踝处有海绵软口,可避免踝关节损伤。鞋帮具有稳定扭转的作用,给予宝宝发育中的足部充分的保护。

作为世界足踝联盟(Global Foot and Ankle Comittee, GFAC)唯一该领域成员,基诺浦机能鞋,通过对儿童足部生理解剖特征、不同阶段儿童的足型特点和步态特征、儿童的脚型数据、鞋楦数据等进行研究,与著名生物力学研究所合作,大量引进欧洲及多国儿童足部上百项研究成果,以科技呵护嫩足,满足宝宝各阶段发育和场景多样化的需求。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