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河北武安塔东小学举行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11:20:33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永平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2022年4月22日是我国第53个世界地球日,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环境、敬畏生命的重要性。塔东小学以此为契机,举行了“世界地球日”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学生们增强绿色环保意识,学会健康生活,珍爱地球。

河北武安塔东小学举行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全体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河北武安塔东小学举行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地球是生命的摇篮、万物的母亲,是我们唯一的家园。保护环境、善待地球是我们人类的共同责任。  

在世界地球日的宣传活动中,塔东小学各班班主任召开了主题班会,他们结合资料图片向学生讲解“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和重大意义,使孩子们详细了解了地球的生命状况。

河北武安塔东小学举行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孩子们手绘的保护地球的手抄报,用画笔描绘美丽的地球。《地球是我家》孩子们用手语舞出对地球的热爱。

地球只有一个,她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为了地球环境明天更美好,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做一名环保小卫士,珍爱地球,你我同行!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