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云南玉溪市妇幼保健院党建开展健康知识校园行

发布时间:2022-04-27 16:58:13 来源:玉溪市卫健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呵护健康,预防先行。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掌握科学的健康方式。同时提升妇幼保健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树立“为民服务我先行”的服务意识,积极参与到健康知识的传导和践行中。日前,玉溪市妇幼保健院与云南省中医医院病理诊断中心,组织专家走进玉溪师范学院,组织教职工及学生,开展“宫颈癌筛查与预防”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并作现场交流与互动,传播健康知识。

玉溪市妇幼保健院“两癌”项目管理负责人俞跃萍主任医师,以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实例,生动地向大家普及宫颈癌筛查的意义与方法、管理流程,提升大家对宫颈癌的早筛查、早干预的认识,提高呵护身心健康,定期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健康理念。

云南省中医医院病理诊断中心刘涛主任从宫颈癌的发生机制、中国如何制定适合国情的宫颈癌筛查策略及宫颈癌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对宫颈癌防治有了更科学的认识,从而达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

为探索妇幼保健机构在各大型企事业单位适龄女性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及妇科常见病防治及管理中发挥的有效作用,提升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促进女性身心健康。玉溪市妇幼保健院与云南省中医医院病理诊断中心协作将对玉溪师范学院适龄女性组织开展免费宫颈癌筛查(HPV检测+液基细胞学检查)公益活动,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玉溪市卫健委)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