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浙江省绍兴永和镇妇联开展艾滋病预防知识进家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17:12:2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白昀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有效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积极引导家长与孩子共同学习,教育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高自我防范能力,4月26日,永和镇开展艾滋病预防知识进家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两微一端”,把艾滋病宣传知识发到便民群中,在学生放学后,与家长一起观看。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村民、青少年学生充分认识到了艾滋病对人体带来的危害,并清楚的认识到艾滋病并不会通过日常接触进行传播,有效消除了群众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引导大家树立起正确的认识,做到不歧视艾滋病人,相反更应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让和谐、关爱的氛围延伸。(白昀)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