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河北宁晋县妇联对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建管用进行“回头看”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28 17:13:56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加强省级“示范妇女之家”规范化建设,促进省级“示范妇女之家”提质增效,进一步发挥省级“示范妇女之家”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宁晋县妇联对全县2015年以来建设的5家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即:上城嘉苑社区妇女之家、东城社区妇女之家、小河庄村妇女之家、荆里庄村妇女之家、北楼下村妇女之家的建管用情况进行实地走访督查,并带领该县省级“示范妇女之家”新建点贾家口村妇联执委跟随学习。县妇联主席、副主席以及涉及建设点的3个乡镇妇联主席陪同督查。

每到一处,县妇联对各功能室设置情况、制度上墙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六簿六册”登记使用情况、阵地发挥作用等情况进行查看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建设点限期完成整改,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巩固提升我县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建设成果。

通过督查,该县5家省级示范妇女之家阵地和使用情况较好,发挥作用比较明显。省级“示范妇女之家”新建点贾家口村的妇联干部们参观后表示:今天真是不虚此行,我们边参观边学习,认真学习了其他省级“示范妇女之家”的创建及建成后如何组织妇女开展活动的经验,拓宽了我们对妇女之家如何建设、如何运作的思路。我们一定按照省市县要求,高标准建成贾家口村的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并尽快投入使用,使其早日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本村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宁晋县委宣传部供稿)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