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幼儿园食品安全不容忽视

发布时间:2022-05-05 14:04:16 来源:中国教育报 作者:石向阳 责任编辑:李智
分享到:

石向阳绘

针对学生家长及网友反映某地一幼儿园采购食材质量不达标等问题,当地联合调查工作组近日通报称,已依法查封涉事幼儿园,并严肃追责问责。

涉事幼儿园表面上承诺保障食品优质,背地里以劣充好,这种虚假行为严重危害了儿童健康。作为幼儿园一方要明确,给孩子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是应尽的责任。幼儿园食品安全不容忽视,相关部门应加大监督把关力度,防止无资质幼儿园进入市场,督促幼儿园保证食品安全。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幼儿园时,要擦亮双眼,应注意是否具备办学资质,如遇问题也要及时上报,防止孩子的健康受到伤害。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