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同心协力抗疫情 百姓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5-07 14:24:15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何双胜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image.png

近日,济宁市太白路繁华商贸区运河城商户将一面写有“同心协力抗疫情真情致谢赠锦旗”的锦旗送到了济宁市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驻阜桥街道运河城核酸检测采样点队员们的手中,以此褒扬医务人员不辞辛苦、忘我奉献,守护人民健康的抗疫精神。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全体医务人员逆风前行,奋力投入各项抗疫工作之中。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驻阜桥街道运河城核酸检测采样点负责商贸区运河城商户及周边居民的核酸采样工作。核酸采样任务重、工作量大,每轮核酸采样开始前,采样点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总是提前开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参与采样人员提前半小时在岗就位。一天下来,每个人都是嗓子沙哑、腰酸背痛,每天都在超负荷工作。

尽管非常辛苦,但医护人员始终任劳任怨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这一切商户及居民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频频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老百姓的赞扬是对核酸采样队员工作的肯定。对此,任城区妇幼保健院驻阜桥街道运河城核酸检测采样点队长侯玉翠总护士长表示,“作为医护人员参与抗疫工作、守护百姓健康是我们的职责,更是我们任城妇幼党总支‘党员先锋岗’的初心使命。这面锦旗,包含了商户及社区居民对我们任城区妇幼保健院核酸采样点的支持和肯定,是荣誉更是动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早日结束疫情、守护居民健康多作贡献。”(何双胜)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