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神奇的飞跃周:促进0~2岁宝宝心智发展的10个黄金期

发布时间:2022-05-13 10:25:4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image.png

内容简介

在婴幼儿生命的前20个月,大部分宝宝都会经历10个难以安抚的阶段,即“飞跃周”。其行为特点总结为3C:过于黏人(Clinginess),脾气暴躁(Crankiness)以及大哭大闹(Crying)。宝宝的这些脆弱时期,实际上是大脑发生了显著变化,实现心智发展上的飞跃,*终学会新的技能和感知世界的方式。宝宝的10次心智发展飞跃分别发生于:第5、8、12、19、26、37、46、55、64、75周。

这不是一本有关如何培养天才儿童的书籍。我们坚信,每个孩子都以其独有的方式彰显着自己的独特和智慧。这本书旨在帮助父母,在孩子难以取悦的时期,理解并满足孩子的需求,让你享受更多育儿的乐趣。这本书关注的是你和宝宝一起成长的喜怒哀乐。

你可以根据书中的描述预测宝宝每一次心智飞跃的时间,但请记住,你的宝宝是独一无二的。这本书只是为你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image.png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