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婴幼儿心理学:关于婴幼儿安全感、情绪控制和认知发展的秘密

发布时间:2022-05-13 10:36:0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image.png

内容简介

本书对婴幼儿家庭外看护准备以及高质量看护的优点也作了详尽而周到的描述。书中提出,高看护人员配比、良好的员工培训以及良好的工资待遇都有助于保持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其专业意识以及降低其流动率。父母应支持婴幼儿表现出的对照看者的依恋情感,而且应灵活改变处理方式。对于担心照看者关注度以及照看质量不均衡问题,书中指出,“考虑到父母的敏感回应对婴幼儿成长的重要性,政府应该支持高质量的日托服务,缩短父母的工作时间,增加弹性工时。”这一新理念非常重要,切实可行。对婴儿和蹒跚学步的孩子在家庭外给予良好的看护,能引导他们与同伴发展出丰富的关系,这将帮助他们适应以后的学校生活以及更广泛的同伴群体。

image.png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