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多囊卵巢综合征完全指南专业营养师带你战胜多囊,科学备孕

发布时间:2022-05-13 10:44:3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image.png

内容简介

注册营养师、健康管理师为您带来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期盼已久的全面调理建议,帮助您通过改变生活方式有效战胜多囊卵巢综合征!

您可以在书中找到。多囊卵巢综合征的主要诱因、发病机制。旨在帮助患者找出自己患上多囊卵巢综合征的个性化病因,理解为何针对性地调整饮食、补充营养可以有效对抗多囊卵巢综合征。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常规检查项目解析。旨在帮助患者读懂检查报告,判断自己的身体状况、观察治疗进展。饮食调理策略及营养补充建议。包含长达130余页的饮食指导,为每种常见食物提出了有理有据的摄入建议;此外,书中还特别增加了备孕、怀孕期间的特殊调理建议,帮助您安全度过孕期。

image.png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