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再见,妈妈的奶为即将断奶的妈妈和宝宝准备的绘本

发布时间:2022-05-13 17:56:05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image.png

内容简介

宝宝都很喜欢妈妈的奶,所以断奶的时候宝宝会有一种和自己喜欢的东西分离的感觉。宝宝的这种不安需要妈妈的安慰,这本书正是为此而创作的。为了能像小象、长颈鹿和兔子一样顺利断奶,本书还还特意设置了可以把宝宝名字写进去的地方,也可以当成一本断奶纪念绘本。

本书图画明亮、简单,读完有一种温暖向上的感觉。让宝宝和书里的小动物一起和妈妈的奶说再见吧。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