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免疫功能90天复原方案:从根源上构筑人体免疫防线的健康策略

发布时间:2022-05-16 12:46:2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内容简介

自身免疫力,就是最好的医生。优化人体免疫功能,是我们远离疾病的终极密钥。本书是国际功能医学的权威著作,曾长期占据美国、德国免疫医学图书畅销榜榜首,版权销售至8个国家,重印24次。图书揭示了不药而愈的免疫修复真相,能够帮助读者以深度营养影响细胞基因表达,从而重建免疫平衡,全面唤醒人体自愈力。


在深度剖析免疫基础知识的基础上,苏珊.布卢姆博士从根源出发,制订了人体免疫功能90天复原计划,具体包括四大核心内容:以食代药、管理压力、修复消化道、优化肝功能。在这本书的陪伴下,读者能够获得一套全面的免疫功能优化方案,用更科学的方法改善整体健康。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