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启动第二批护理管理后备人才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0 11:46:57 来源:云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原标题: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启动第二批护理管理后备人才培训项目

5月7日,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二批护理管理后备人才培训项目启动会。医院从各部门各科室公开遴选的10名护理管理后备人才将接受为期两年的系统培训。

人才队伍建设是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参加培训的10名护理骨干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专业技术能力、护理管理知识,以培养造就懂业务、善管理、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护理人才为目标,在全院护理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勇担重任。

温树才副院长对第二批护理管理后备人才提出要求:5月7日的开班仪式,对于10名第二批护理管理后备人才,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脚踏实地的完成为期两年的培训,最终能够成为一名讲学习、讲奉献、重科学、求上进、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合格的高素质护理管理后备人才。要不断进取、共同进步、敢于争先,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护理队伍的专业素质建设。

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重视护理管理后备人才的教育与培养,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立科学选人、育人、用人机制,为医院储备优秀干部人才。此次,通过“护理管理后备人才培养方案”的细化、实施,将进一步提高护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保证医院快速健康发展、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关键所在。也将通过护理管理理论、方法、技巧的系统化培训,大幅度地提升护理管理团队的管理能力,为医院护理服务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为培养护理后备人才,增强医院综合竞争能力起到重要的提升作用。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