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武汉市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山街工委进院区:共谋划 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3 11:18:07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杨泽文 李鸿雁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体系建设”进展如何?“医养融合康复服务”如何推进?为推进今年洪山区人大关山团专题调研活动中的两个重点课题落实落地,5月19日,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山街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到长动医院、仁瑞(武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体系建设专题调研活动。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权莹、关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晓琨及议案办理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和相关人大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长动医院医养楼、养老院、党建文化长廊、中医康复科、内科门诊、体检科和仁瑞(武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情况、听取意见。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区卫生健康局关于洪山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体系建设情况介绍及区人大第105号、第144号建议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建议案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困难、解决思路和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体系建设发展方向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代表们对洪山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体系建设、医养融合康复服务工作情况和各部门对建议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办理方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夯实基层基础,统筹基层卫生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是贴近人民群众生活需要的实事、大事,人大代表将高度关注,持续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回馈民众期盼。

座谈会围绕医疗卫生机构体系建设、医养融合康复服务的发展目标、结构布局、实施步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充分交流。贡献了极为接地气、接人气的意见建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仁瑞(武汉)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鸿雁表示,将捐赠一批自动配药机给区基层医院和医疗机构,以助力洪山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硬件建设、医养融合康复服务快速发展。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