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大手拉小手 开心浙里游”!“走读浙江”系列活动亲子研学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5 14:17:1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童言 吕红霞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行万里路”和“读万卷书”同样重要,亲子研学游作为时下最热门的一种亲子活动方式,它将户外课堂与旅行相结合,既能让孩子感受自然风光,体验美丽的乡村振兴成果,也能在旅途中学到知识、懂得道理、受到文化熏陶。

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孩子们亲近户外的时间增多,有更多的家庭愿意走出家门,亲近自然,“走读浙江”亲子研学活动应运而生。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承办,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协办,活动将通过多组亲子家庭的视角和感受,为大家推荐浙江省内富有地域及文化特色的亲子研学路线。5月24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相关负责人以及亲子家庭代表出席了仪式。



作为“走读浙江”系列的亲子研学篇,本次活动以“大手拉小手开心浙里游”为主题,立足于杭州,辐射绍兴、湖州等地区,活动现场发布了电子导览地图,即日起,只要搜索“诗画浙江浙里好玩”小程序,点击首页的“走读浙江亲子研学活动地图”,亲子家庭们就能快捷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亲子研学路线,作为此次亲子研学路线的推荐官,淘宝主播、育儿达人——沈嫔嫔一家;时尚小教主、小童星,旅游小达人姜涞一家;杭州露营达人——80后夫妻周帆金玲一家,三组亲子家庭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大家推荐了省内富有地域及文化特色的路线,分别是“乡村春游”、“古文化春游”和“露营春游”三条路线。

从大城中来,到小镇中去,再回归到大城中去,吸引更多游客沉浸其中、细细品味,体验旅游、文化寻味、休闲运动项目,在家长带领下进行探索和互动中,真正实现边旅行边学习、边旅行边运动的快乐,让孩子的成长中不缺席父母的陪伴,这也正是本次活动的初衷。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