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动漫偶像齐聚盘小宝,玩转六一

发布时间:2022-06-01 11:43:45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童言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在长沙东塘的盘小宝亲子乐园,牵手长沙漫客一起打造六一儿童动漫狂欢派对,带着孩子们和动漫偶像玩转六一。“擎天柱”、“威震天”,“大黄蜂”、还有“赛文”、“迪迦”等小朋友心目中的动漫偶像齐聚盘小宝,妙趣横生的偶像互动、丰富多彩的动漫巡游及特别在六一端午双节內设置的限定亲子互动探索课程吸引着孩子和家长们的眼球。

盘小宝此次以“欢乐萌动,童心漫游”为主题举办了一系列游戏任务挑战,早在上周,盘小宝就在其公众号上公开招募20组cos爱好者亲子家庭和20组汉服爱好者亲子家庭,6月1日穿动漫cos服装,6月3日穿汉服均可免票入园,首波的“免票活动”即满足了孩子们对于动漫人物的浓厚兴趣,同时也让孩子们有了不一样的汉文化体验。

六一当天及端午假期期间,盘小宝与长沙漫客合作在园区设置了互动打卡点,“擎天柱”、“威震天”、“赛文”、“迪迦”、“艾莎公主”等孩子们心目中的动漫偶像悉数登场,与宝贝亲密互动,拍照合影,与宝贝们玩转六一端午假期,圆宝贝的“追星梦”。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六一、端午双节期间,盘小宝设置了动漫限定亲子互动探索课程及游戏项目,警察行动《和平精英》、科学实验《动物城破案》、球池游戏《聪明能干的米菲兔》、音乐课程《猫和老鼠》、艺术绘画《西游记》、亲子游戏《勇敢熊熊》、巡游《小恐龙》等一应俱全,不仅让家长和孩子们进行更紧密的互动,更让孩子能够在游戏中学到生活中的小常识、小技巧。

“以前带孩子去玩,他看到迪迦奥特曼的海报及图片都会站在那看好久,今天带他来盘小宝跟他心目中的动漫偶像进行了一起近距离互动,也算是给他圆梦了。”家长蔡女士说,“在六一这样的日子,帮孩子圆梦的同时,还能高质量地陪伴孩子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很感谢盘小宝提供这样难得的六一体验。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