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山东济宁市霍家街小学“庆六一”鲁疆远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1:51:2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路娇艳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在这个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的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大团结,促进鲁疆教育的同发展,加深济宁市霍家街小学与英吉沙县小学的感情,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2022年5月30日上午,两校“相聚云端”,共同联欢,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

上午10时20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英吉沙县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徐新华同志向本次活动致开幕词,表达了对活动的高度评价与美好祝愿!

随后,双方进行了文艺互动展演。孩子们的歌声灵动又深情,舞姿俏皮又优美,课本剧表演生动又形象,不仅展示了两地不同的地域文化,还展示了两地孩子们快乐成长的身影、憧憬未来的梦想和雏鹰展翅的风采,这些新时代的少年儿童在用特殊的方式诉说着“鲁疆同心情意浓,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共同心愿;在用特殊的方式表达“喜迎二十大,同心共育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共同心声!

最后,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教育和体育局少先队总辅导员扈艳梅同志做了总结发言。

扈书记对两校表达了殷切希望,并真诚地欢迎新疆的朋友在情况允许之时来山东济宁做客!祝愿两地的友谊地久天长!祝愿两地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