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山东平原:福洋教育基金会爱心捐赠仪式在三唐乡中心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1 14:08:0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图为:活动仪式现场

6月1日,山东省平原县三唐乡中心小学庆“六一”活动暨平原县福洋教育发展基金会、平原县女子创业者协会捐赠仪式在学校综合楼二楼举行。

平原县政协党组成员李恩、政协副主席仇洪雷、三唐乡乡长陈广星、平原县福洋教育基金会理事李殿林,平原县女子创业者协会会长王清珍、三唐乡教育联区主任李秀川等出席了捐赠仪式并讲话。

图为:福洋教育基金会的领导为学校师生捐赠图书

此次活动,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三唐乡中心小学捐赠图书1000册,还为6名贫困儿童捐助了衣物;平原县女子创业者协会为学生捐赠了书包100个。

图为:平原县女子创业者协会为学校捐赠学生书包

据悉,该公司于2020年1月出资200万元设立了平原县福洋教育发展基金会,旨在激励优秀教师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资助贫困教师专注于教育事业、资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图为:三唐乡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为领导佩戴红领巾

图为:三唐乡中心小学学生代表答致谢词

图为:该校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

至今,该基金会已经完成奖励、助力学生800余人、教师300余人。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